舒城县干汊河中学召开防溺水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干汊河中学 发布时间:2024-04-17 08:23
字号:下载收藏

为切实做好2024年防溺水工作,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4月16日上午,舒城县干汊河中学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防溺水工作布置会,全面布置今年的防溺水工作。会议由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陈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勇对2024年度防溺水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他提出,在日常教学中要加强安全教育警示,细化防范举措,全面摸排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困难家庭等防溺水重点人群。学生安全是学校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不遗余力全面推动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学生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他强调,防溺水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松懈,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并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好“1530”的工作要求,从“六不一会”、“四个知道”等多方面多层次入手,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防溺水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防溺水安全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全体教师“防患未然,谨防溺水”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继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将预防溺水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师生安全构筑“防护墙”。(刘曦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