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张店镇太平桥学校开展数学公开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7 14:15
字号:下载收藏

4月17日上午,张店镇太平桥学校开展数学公开课教学活动,由姜文松老师执教,全体理科老师及教务处参加听课。

本节课的授课内容是八年级数学《勾股定理的逆定理》,姜老师用打结绳子情境导入勾股定理的逆命题。随后给出一道证明题,请同学们根据图文证明勾股定理逆定理成立。姜老师课堂教学中十分注重讲练结合,利用习题帮助学生巩固知识。课后,教务处及时组织大家进行评课,各位老师肯定了姜老师扎实的基本功,讲练结合的教学方法;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和建议,希望大家能通过公开课互相学习,不断进步。

公开课是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该校十分注重每次公开课活动的开展。未来,太平桥学校将在教育之路上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素养,为学生打造更高效优秀的课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