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横塘岗乡中心学校开展幼儿园安全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横塘岗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7 15:00
字号:下载收藏

为扎实做好辖区内幼儿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4月17日,横塘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季星原带领分管领导,组织五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幼儿园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横塘岗乡中心学校校长周剑全程陪同。

检查组听取了中心学校校长对两所幼儿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在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上学校门口秩序、护学岗工作开展情况、消防设施、食堂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查阅了安全工作材料。

季星原要求幼儿园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建议幼儿园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帮助师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横塘岗乡各幼儿园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加强安全管理,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努力创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为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