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木厂希望小学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木厂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6
字号:下载收藏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4月16日上午,木厂希望小学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长姜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姜燕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相关文件,对学校学生防溺水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各班班主任老师要将《木厂希望小学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家长一封信》送达每一位学生家长,统一收存家长签字回执。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和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八个一" ,各年级教师要多渠道多形式向学生开展防范溺水安全教育。严格做好学生日常考勤关,加强放学、课间、午休等重点时段管理,定期摸排校园周边水情。

该校校长姜燕最后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学生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防溺水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班主任节假日要将防溺水等安全宣传转发到家长群,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醒,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落实落细校园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