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指挥系统维护服务项目邀请询价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0:07
字号:下载收藏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LT-2024032

2、项目名称:六安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指挥系统维护服务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方式:询价

5、预算金额:73600.00元

6、最高限价:73600.00元

7、采购需求:由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实际使用的六安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市级指挥系统(含大屏显示系统、市区标准化考点巡查设备)和视频会议系统,主要功能是考试期间网上巡查以及全年高、中考等各类教育考试工作培训和召开会议使用,为实现考务巡查中考点、县区、市、省、国家五级考务巡查系统互联互通和市考试院对县区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进行,需对六安市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指挥系统进行定期维护保养,包含市区标准化考点学校巡查设备的检修,以及全年各类教育考试期间的人员驻点保障和技术服务(含重要会议)。确保系统日常状态稳定,考试期间无故障运行。

8、合同履行期限:1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后,如双方无异议,可续签合同,每次续签一年,最多续签2次)。

9、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4月19日(北京时间)

2、地点:六安市金安区东市街道长安南路620号城投大厦7楼

3、获取方式:请受邀请的投标供应商,派人员持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

4、售价:零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4年4月19日09点 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六安市教体局第二办公区(六安一中东校区立德楼209室,金安路六安一中东校区)。

3、响应文件提交方式:纸质提交。投标人授权委托人需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未收到邀请函的投标供应商响应无效。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 2024年4月1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六安市教体局第二办公区(六安一中东校区立德楼209室,金安路六安一中东校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历天。

七、其他事宜

响应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提供。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六安市教育局

地    址:六安市行政中心五号楼二楼

联系方式:0564-33419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省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六安市金安区东市街道长安南路620号城投大厦7楼

联系方式:0564-32700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聂工

电     话:0564-3270017


六安市教育局

2024年4月1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