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清水河学校成功举行首届校园名班主任结对共建授牌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水河学校 发布时间:2021-12-02 18:56
字号:下载收藏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校园名班主任管理成效的辐射作用,积极探索校园名班主任结对共建试点工作机制。2021年12月1日下午,六安市清水河学校首届校园名班主任结对共建授牌仪式在初中部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学校班子成员、八位校园名班主任、共建班级班主任和共建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袁春林宣读了《关于聘请孙志等八位班主任为首届校园名班主任暨成立名班主任工作室的通知》,介绍初中部校园名班主任工作室名称及成员。思政办负责同志宣读《六安市清水河学校初中部校园名班主任结对共建试点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作了解读。校领导为八位校园名班主任授牌并颁发聘书。

校园名班主任代表刘万中老师和结对共建班级班主任代表孙庆庆老师发言。刘万中老师表示将认真执行结对共建任务,使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共同学习班级管理方法,找准教育教学的路子,形成相互学习、教学相长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孙庆庆老师则表明自己在班级管理中遇到的困惑,期望在此次共建活动中找到班级管理的方法。

最后校长徐旭作总结发言。徐旭与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由“你的成长你负责”的话题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老师和学生的角色定位。他勉励老师们,老师是孩子们智慧和情感的推动者,是用一生智慧生命完成、确保每个孩子朝着自己方向发展的引路人。教师的成长是孩子们成长的前提,孩子们的成长是教师成长的结果。他教导孩子们,今天学校搭建平台的目的是为了让班级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最终实现孩子们的自主管理,让孩子们成为班级的主人,成长的主人,实现梦想的主人。他最后提出,学校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给师生成长搭建平台,希望老师们要真正走进孩子们的世界里,真心呵护孩子,爱护孩子;孩子们要做老师的贴心小棉袄,尊重老师,爱戴老师。

此次校园名班主任共建活动必将推动清水河学校班级管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促进师生共同成长,为清校发展再添新的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