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11 14:28
字号:下载收藏

  听从党的领导、跟随着党的脚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是我们每个人的目标。为了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同学们对党的归属感,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敬党爱党护党。9月24日,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委员吴晓梅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意义,带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名称的由来,并细致的讲解了瓦窑堡等一系列革命旧址,让同学们介绍了革命英雄雷锋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的优秀品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看齐,以后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青年人,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吴晓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