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中学校领导深入学校食堂检查食品安全及餐饮浪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0-12-01 14:26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高食堂食品质量,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11月26日上午,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学校总务处、办公室、各年级部、艺体中心的领导以及食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旭书记先后对食品操作间、库房、冷藏区、食品留样、小卖部、菜品加工制作等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对食品原料采购、储存以及食品安全制度执行情况、餐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后,张书记对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食堂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丰富饭菜品种,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对食堂餐饮浪费现象多加宣传、引导、教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我校食堂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