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记皖西中学2021届高三励志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8
字号:下载收藏

    又是一年金秋至,又是一年好景时,所有的美好将如约而至,收获与希望在枝头尽情摇曳。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高三年级励志动员大会,会议由徐忠平老师主持,学校领导、全体高三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砥砺学生的报国之志,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铁杵磨针只求前程似锦,悬梁刺股但愿无愧我心。高三学生代表徐振东同学代表高三学子表态,他以誓破楼兰的决心,不坠青云的信念,告诉大家,高三这一年,必将奋发图强,让青春无悔,为母校增光,为家长争气!
   “男生公寓外墙,一曲《满江红》唱响了时不待我的时代强音;女生公寓外墙,一首《游子吟》道出了父母对孩子的关心和期许……"诗朗诵《今夜星空,因我灿烂》,同学们字字铿锵,掷地有声,传递着对母校的浓浓深情和对未来的必胜信心。






    之后,高三(23)班赵贵杰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以一个母亲的视角,讲述了她所目睹的皖中学子与家长共同奋斗、互相支持的过程,抒发了父母对子女的关爱和鼓励,表达了他们的殷切期许。
   “这一段路不是你一个人在走,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你们的身边永远有老师的陪伴。”吴郑炉老师代表全体高三老师发言,鼓励同学们珍珍惜时间,以坚忍不拔的意志,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努力拼搏,圆梦高考。之后,吴老师用坚定的声音,带领着同学们许下了神圣的高考誓言,喊出了对高考最郑重的承诺!





    紧接着,王建安校长用激昂有力的声音给高三学子鼓劲加油,希望同学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奋勇冲刺,迈进理想的学府。
    大会在师生齐唱《奔跑》中圆满落幕,音乐铿锵,步伐坚定,高三学子们带着师长们的期盼,背上行囊,整装待发,阔步走进成功之门。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让我们怀揣着梦想,以战无不胜的信念,在皖中向着未来起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