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3
字号:下载收藏

    9月15日至18日,新安镇教育党总支、关工委在市场管理所、派出所、交警、城管中队的全力配合下,开展对镇内中小学、幼儿园及其周边环境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活动。
    检查组分组深入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厕所、门卫室、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对各单位的围墙、校舍、设施、食材食品及操作、消防设备等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不放过任何细节,哪怕是一支即将过期的灭火器、一只不足125g的食品留样盒、一截裸露在外的电线等等,都会立即现场反馈,限期整改。
    检查组对校车实行集中排查、上路抽查等方式进行整治,坚决遏止超员、超速、占道、抢道等违规现象。9月18日中午,检查组对校门口违规经营的四家摊点进行督查,市、区城管依法停止其经营行为并责令不得再违规摆摊设点。
    新安镇此次校园安全整治活动全面、彻底,给全镇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迎接“两节”的到来。(邓德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