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岚一行深入六安一中察看灾情指导救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7-19 11:02
字号:下载收藏
连日的强降雨,特别是7月18日清晨的磅礴大雨,让六安一中校园和园丁嘉园发生严重内涝,校园道路积水约20公分,停车场水深超70公分,园丁嘉园一楼住户屋内积水近20公分。
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使命。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教职工防汛突击队,积极开展自救。
严重的灾情更是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8日下午,副市长王岚,教体局局长许秀旗、副局长吴道年等领导冒雨来到六安一中,深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停车场、园丁嘉园等重灾区域,指导救灾排涝工作。
王岚对六安一中积极面对灾情,有序开展自救表示赞许。她指出要坚持生命至上,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的人员,现在是假期,要积极排查进校人员,消除视角盲区,确保无人员伤亡;要积极安抚受灾教职工、特别是受灾离退休人员的情绪,及时转移、妥善安置;要安排人员值守,易涝区要有警示标志,调动一切力量抢险排涝,把受灾的损失降到最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