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6
字号:下载收藏

按照市委部署,6月22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六督查指导组彭宗俊、杜安兵到会指导,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校党委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四联四增”,聚焦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6项16条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关世宏校长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校党委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六督查指导组彭宗俊同志对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校党委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谋划拿捏准确,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校党委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进一步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关世宏校长代表校党委班子进行表态,他指出,校党委班子全体同志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班子和个人“四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巩固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六安二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