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职业学校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校园(企)合作暨供需洽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7
字号:下载收藏

6月22日上午,金安职业学校在学校三号会议室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校园(企)合作暨供需洽谈会。六安城乡50余所知名幼儿园、幼教机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金安职业学校教导处主任何后胜主持。

洽谈会上,副校长陈道健介绍了金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金安职业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教育资源优势,承担起本地区幼儿园教师职前培养、服务地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各幼儿园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和幼教办学机构的办学理念,对金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肯定赞扬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将共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共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本次洽谈会是校园(企)双方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互赢的良好开端,有利于推进金安裕安两区幼儿教师教育的优质均衡和可持续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