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开展“珍爱信用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7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教育,加强文明校园建设,6月18日下午,六安二中开展“珍爱信用  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主任围绕考试诚信、网络诚信等话题展开,用正反结合的事例、真实可鉴的人物、生动形象的语言,阐释了“人无信不立”的深刻道理和“诚实守信”的重要意义。同学们态度端正,全程专注,不仅认真聆听,而且积极参与讨论,并在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到诚实守信是立身之根本,人有诚信气自华。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讲诚实守信用,做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此次活动实现了学校既定的目标,即让同学们对诚实守信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诚信教育是我校开展国旗下讲话和班会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德育工作中的重要方面。本次活动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诚信教育与抗疫精神、中国精神相结合,充分体现出我校德育工作一直以来的“创新”特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