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5月份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4:55
字号:下载收藏

    2020年5月13日下午,皖西中学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5月份党总支委员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和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春艳同志主持。
     首先,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文章强调,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讲话内容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中国面对新冠疫情时表现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坚定了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党总支书记张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内容,明确了“三个以案”的具体内容,深入剖析了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案件,并就安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十查十做”提出具体要求。张旭书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案示警,明确不能当什么样的干部;以案为戒,明确应当成为什么样的干部;以案促改,明确如何成为党的好干部。同时要求大家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探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最后,张旭书记还就党总支及支部换届工作和迎接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所有工作都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在阳光下运行。与会人员还讨论通过了各项工作分工和具体实施细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