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研 备考不停步——六安二中全体高三教师参加线上高考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3-23 08:23
字号:下载收藏

为了解2020年高考动态,明确复习备考方向,进一步提高2020届高三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六安二中精心组织全体高三教师参加线上高考研讨会。

3月19日,全体高三教师在线上收看了主题报告的直播,报告主要介绍了高考评价体系的内涵与功能,高考评价体系的实施路径以及高考内容改革的趋势与应对。通过观看学习,老师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高考的评价体系和高考的改革趋势,进一步认识了当前的高考形势,更加明晰了高考的备考方向。

3月20日-22日,九个学科报告依次在线上直播,高三教师分学科收看了报告。各学科报告均研究分析了近几年的高考真题,探究了高考命题的规律与趋势,展示了二轮复习的优秀课例,并结合当下实际,对2020年高考的后期复习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各学科报告内容详实,理念新颖,观点鲜明,定位精准,既有深刻论述又有实例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校2020届高三的复习备考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虽然开学延期,但高考备考不能停止,六安二中停课不停研,备考不停步,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备考研讨,是非常时期的创新举措,充分体现了六安二中对教师专业发展和高三复习备考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六安二中教师积极进取、精益求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