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领导到六安二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17:33
字号:下载收藏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勇,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重远等领导一行到六安二中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及当日值班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门卫管理、值班室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六安二中防控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全校师生目前的疫情摸排以及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线上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世宏校长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

检查组对学校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六安二中后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要求学校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严格落实防控包报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筹备好疫情防控物资,继续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