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0:24
字号:下载收藏

六教电﹝2020﹞2号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属各单位:

为促进我市教师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应用经验的总结和提升,决定在全市开展2020年全市优秀教育技术论文等六项电教活动评选活动。

本活动评选共设教育技术应用论文、教育技术管理论文、教育技术课题研究文档、信息化教学设计、教师博客(或个人网站、微信平台)和教育信息化叙事等六类。各类参评电教学术作品要求详见《2020年六安市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指南》(附件1)。

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由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属学校遴选择优后统一报送电子稿,不接受个人报送作品。具体报送要求见指南。凡报送的作品均应为原创作品,须保证其原创性、真实性,文责自负。对报送作品进行网上查重,一旦发现论文抄袭或相似度超过30%,将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作者单位。每类每位作者限送一件作品参加评选,原则上同一作者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种类别评选。凡在市级以上评选中获奖的作品、市级以上正式刊物发表的作品,不再参评。

本次评选活动属自愿参加,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吕晶晶,宗晓丽。联系电话:3370710,3312256。邮箱:ladjg3312256@163.com。

附件:

1、2020年六安市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指南

2、2020年六安市六项电化教育学术作品评选活动上报作品汇总表

附件1:2020年六安市六项电教学术作品评选活动指南 .doc

附件2:2020年六安市六项电化教育学术作品评选活动作品汇总表.xlsx

六安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