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金寨县首届望春谷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在铁冲乡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7:15
字号:下载收藏

春风徐来,望春花开,全民运动“热辣滚烫”。3月10日上午,2024首届望春谷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在金寨县铁冲乡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铁冲乡人民政府主办,网易安徽承办,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协办,悦野在途体育独家运营。

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李永跃,六安市教体局副局长兼市体育局局长吴道年,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刚,金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蕊蕊,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守宪,金寨县政协副主席易成林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整,在两位金寨籍亚洲冠军运动员胡家启和江涛的领跑下,上千名参赛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点,庞大的队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春日的浪漫风光增添了生机活力。

比赛过程中,助威呐喊声、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赛道两侧,观众热情高涨、振臂欢呼,为跑者持续注入能量;赛道沿途交警、志愿者、医护者们全程守候,为跑者安全保驾护航。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姚龙威选手以1小时13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刘志远与吴甲友分别夺得亚军与季军。女子组吴宣霞选手以1小时31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毛金玲与蒋云分别夺得亚军与季军。

以奔跑感受一城山水,以赛事激扬一城活力。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充分结合旅游,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着力打响“跟着赛事游金寨”系列主题活动,力促“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引领群众健身新风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