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宇涵督导检查张店镇左大桥学校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06 08:56
字号:下载收藏

3月5日,六安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宇涵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左大桥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督导工作。左大桥学校校长涂友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餐厅、门卫室、附属园等处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食堂卫生、照明设施、消防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情况。

李宇涵表示,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常抓不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把学校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重点场所和部位,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校舍安全等方面,深挖学校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切实加强两会期间门卫及教师的值班值守工作,科学、妥善处理突发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有力的促进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该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平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