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皋城小学开展“‘合’我一起,‘唱’享新年”寒假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2-18 09:24
字号:下载收藏

瑞兔辞岁,“龙”重登场!新年伊始,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六安市皋城小学尖芽中队踊跃报名参加了由六安市团委、六安市青少年宫、六安市科技馆主办的“青暖皋城”儿童寒假公益课(第4期)。

2月1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六安市皋城小学尖芽中队的小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六安市科技馆5楼亲子教室,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寒假公益课——《虫儿飞》,执教老师是来自六安市皋城小学专业的音乐老师——赵晶晶老师。

课堂上,赵老师运用音乐的语言,亲自示范唱腔并且指导孩子们自己动手使用各种乐器,使学生能够及时准确地把握乐曲的节奏及情感的处理。通过各种合作的方式,让学生都参与进来,学生热情高涨,学而不厌!

音乐让我们在旋律中陶醉,在节奏中释放,它是一种治愈的力量。课堂虽短,但我们相信音乐对孩子们的影响却是深远的,孩子们将终生受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