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6:45
字号:下载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现教育系统新时代身边典型的新担当新作为,以身边榜样引导身边人,以身边事迹感染身边人,1月4日,我市成功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政府副市长魏武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王有正、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市委主题教育第六联络组组长韩世海、市教体局局长刘玉红等出席报告会。

全国模范教师、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项莉萍,全国优秀教师、六安市张店中学教师张明全,全国最美教师、霍邱县户胡镇中心小学教师董艳,全国优秀特岗教师、霍邱县马店镇第二小学教师刘满婷,六安市第二届“皖西好老师”、裕安区平桥乡将军路幼儿园教师李永辉、金寨县水竹坪实验学校联坪教学点教师夏娟,六安市“新时代好少年”、六安一中东校区学生韩宏宇等7位身边榜样先后登台,用自己真实的感人事迹、真诚的思想感悟,展现了教育系统身边榜样的新担当新作为,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指导实践,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报告会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市教体局承办。市文明办、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学校党组织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市教体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360人现场聆听报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