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六安马拉松鸣枪开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29 17:49
字号:下载收藏

纵情绿水青山,悦跑皖美六安。10月29日上午,“远大·印澜山”2023六安马拉松在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安徽籍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体操冠军邓琳琳担任领跑嘉宾,与来自国内外的10000余名选手共同起跑,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传递马拉松的无穷魅力,在比赛中感受六安生态之美。

上午8时整,2023六安马拉松准时发令起跑。此次赛事设置马拉松(42.195公里)、健康跑(11公里)、迷你跑(3公里)三大组别。赛事路线从六安市体育中心出发,沿滨河大道向西,途径赤壁路桥、凤凰河公园、云路桥、月亮岛环线、新安大桥等六安地标和特色景观。广大跑友们沿着淠河两岸尽情奔跑,享受马拉松运动的同时,以跑为媒介,真正体验了六安的自然风光,感受了深厚历史文化。

为全力保障参赛选手安全顺利完赛,在赛事服务方面,设置了接驳点,选手享免费接驳服务直达主会场;志愿服务“百米一岗”,体现贴心赛事服务;医疗救援 “五级保障”,助力选手安全完赛;赛事补给一应俱全,除面包、水果、能量棒、盐丸等常规补给外,选手还将有机会品尝到六安瓜片、霍山黄芽等特色补给。

本届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安区人民政府、裕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安徽省田径运动协会技术支持。

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动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方式更加文明健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