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安市青少年篮球联赛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10-23 10:39
字号:下载收藏

为深化体教融合,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运动水平,10月13-17日,由六安市教育局(六安市体育局)主办,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金寨县教育局承办的2023年六安市青少年篮球联赛在金寨体育馆成功举办。全市7支代表队共112名运动员及领教人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的5天激烈角逐,霍邱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裕安区代表队、金安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舒城县代表队、金寨县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是霍邱县代表队、金安区代表队、裕安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舒城县代表队、金寨县代表队、霍山县代表队、叶集区代表队。

通过比赛,同学们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皖西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