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印澜山”2023六安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在六安城区开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09:06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7日,六安市举办“远大·印澜山”2023六安马拉松发布会,副市长魏武出席并为独家冠名商远大地产授牌。市直相关单位、冠名商、赞助商、赛事运营公司负责同志,相关体育协会及跑团代表参加发布会。


“远大·印澜山”2023六安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在六安城区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体局、市文旅局、金安区及裕安区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省田径运动协会技术支持,共设置马拉松、短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规模总计1万人,赛事起终点为六安市体育中心。发布会还介绍了赛事LOGO、赛事吉祥物等。


LOGO


赛事吉祥物

据介绍,赛事邀请安徽籍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体操冠军,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师范大学青年教师邓琳琳女士担任领跑,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激励并带领来自国内外的全体运动员奔跑在五彩六安的土地上,在比赛中感受六安生态之美。

本次赛事主题是纵情绿水青山,悦跑皖美六安,是文旅体融合的一次生动展现,将为参赛选手畅玩六安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此前,我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马拉松赛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