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小学幼儿园2023年 “书香致远 阅在皋城”全民阅读活动培训交流会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9-25 15:03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2日,六安市中小学幼儿园2023年 “书香致远 阅在皋城”全民阅读活动培训交流会在裕安区紫荆小学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六安市教体局主办,裕安区教体局、六安市新华书店、裕安区紫荆小学承办,各县区、各市属学校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对2022年六安市“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获得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校园阅读经验分享会和书香校园建设专家培训会。此次活动既有阅读教育名家指导,也有一线校长、教师代表的教学实践总结,为参会老师们提供了书香校园建设和学生读书行动中的有效方法借鉴,为六安市打造“书香班级”“书香校园”提供了方向和路径。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加快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落地落实,培育打造新时代校园阅读文化品牌,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引导青少年,培根铸魂,启智增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