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市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11:05
字号:下载收藏

4月9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二级调研员吴启元一行来我市调研学生资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教体局副局长赵幸福,各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经办人员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幸福简要汇报了我市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地本校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各学段学生资助政策执行、资助工作各类信息系统使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向调研组反映了在实际工作中在政策理解、执行等方面存在的疑惑。

调研组对我市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解读了现有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回应了大家工作中的疑问,并对我市在资助政策理解执行,规范机构设置,加强资助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思想信念不放松,牢记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做到精准认定、精准资助、精准发放,充分发挥资金资助育人功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