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1年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美术优质课评选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8
字号:下载收藏
为深入推进六安市普通高中美术课堂教学改革,提升美术教师对新教材的新精神新要求的准确把握,掌握新教材的新特点新教法,促进全市普通高中美术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9月8日——9月10日,六安市2021年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美术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六安一中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市教体局主办,六安一中承办。

开幕式上,经怀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评委专家、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教科院孔庆东院长对六安一中承办此次美术优质课比赛表示感谢,叮嘱参赛选手认真准备,评委组长周如森老师代表所有评委表态:评委将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完成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赛程虽然紧张,但参赛老师精神饱满,尽情展现自身专业水准和教学风采。有引人入胜的娓娓道来,有抑扬顿挫的语言魅力,有沉稳老到的全局掌控,有知微见著的层层推进,有大道至简的收放自如,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六安一中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筹划、周密组织、认真部署。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精心安排,保障了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该校美术组二位参赛教师赛前准备充分,专业素养高,表现了优秀的驾驭教材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吸引了在场观摩的老师,也给现场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熊云芳、田松老师均获得市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接下来田松老师还将代表六安市参加安徽省美术优质课比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