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举行2021年秋学期高二年级班风班貌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2
字号:下载收藏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二年级各班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巩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9月14日早读,我校举行2021年秋学期高二年级第一次班风班貌大检查。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带领校德育处、安教处、高二年级部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开展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前,高二年级部统一要求各班级以“新学期、新形象、新目标”为主题设计教室黑板报,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学生守则、安全管理十项规定等必备的德育、安全教育内容。活动中,评比检查小组从班级卫生、制度建设、主题黑板报和学生衣着发饰等方面逐个班级进行了查看。评比检查小组对高二年级各班制度和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与班主任、学生进行了交流指导。根据评比检查小组评比打分,高二理(5)班等班级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校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检查评比活动,必将引导各班进一步重视文明创建活动,重视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文明素养,以新形象和新目标迎接新学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