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不止步 工作再进步——六安二中全面推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9-15 08:32
字号:下载收藏

 

为全面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9月7日至9月12日,六安二中先后召开创城工作专题行政会、全体中层干部和班主任会、全校教职工会、学生广播会,部署落实创城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文明委和教育主管部门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解读了创城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争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教育者、先行者和示范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自觉,以创建文明城市引领带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再提升;要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要对照创城的指标体系,抓好软硬件建设,对重点问题要毫不松懈持续推进;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的成功召开再次吹响了六安二中创城工作的号角,让全体师生员工深入了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创城工作的具体要求,营造了我校创城工作全员参与、人人有责良好氛围。

我校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把创城工作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日常,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衡量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现已成立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和工作组、督查组,严格按照创城工作标准要求,监督检查各处室、年级部及全校师生员工创城工作落实情况,着力形成创城工作长效机制,切实以创城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创城工作专题行政会

全体中层干部和班主任创城工作推进会

全校教职工创城工作推进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