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二中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2-25 15:02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2日,六安二中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尤奇志,相关处室、年级部负责人,2020年新招聘教师参加会议。教科室主任王立余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各自交流了工作以来的收获、感受和困惑,同时对学校给予的培养表示了感谢。

教科室主任王立余对青年教师们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很好的建议。

教务处主任吴斌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希望青年教师们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倍加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积极主动向结对师傅请教,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高一年级部主任侯仁祥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高一年级的工作,表示青年教师有活力、可塑性强,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多学习、多钻研,争取尽快站稳讲台。

副校长尤奇志结合青年教师们前期的工作表现、教学成绩、学生测评以及汇报课活动中专家们的意见,逐一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中肯的点评,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是学校的希望,要求青年教师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把工作当事业,带着爱干事业;要努力强化学习,认真钻研教材、教参和课程标准;要积极创新、优化教学方式,打造高效课堂,践行有效教学。

此次座谈会,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指明了方向,并进一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