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城南小学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3
字号:下载收藏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六安市城南小学于2月21日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都做了全面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

2月22日上午7时,全体值班人员和班主任提前到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孩子们归来。为加强疫情防控,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学校同时开放南门和东门,设置了六条安全通道,广大学生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校园。

校园和教室在开学前都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和打扫,整个环境焕然一新。

各班在发放新书之后,紧接着就是每学期都要进行的“开学第一课”。各班主任都精心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送给全体学生,从疫情防控知识、安全教育到各项行为习惯都做了细致的讲解和要求。

孩子们也纷纷交流起了精彩纷呈的寒假生活。在老师的引领下,他们的寒假有目标、有计划、有体验、有收获,更丰富、更充实、更精彩、更快乐!别样的寒假作业是他们热爱生活、追寻梦想的最好展示。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城南小学全体教师将在牛年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不待扬鞭自奋蹄,燃烧梦想创辉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