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检查指导霍邱县城关一小开学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8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3日上午,副县长王晖一行莅临城关镇第一小学大同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

王晖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软硬件设施,仔细询问学校师资配备、生源状况,了解学校取得的成绩,调研学校面临的困难。她指出,作为一所新建学校,城关一小大同校区这两年在软硬件建设方面,有规划,重投入,管理到位,校园环境取得了可喜的变化,文化氛围浓厚,办学特色已初显成效。

王晖听取了周名启校长的开学工作汇报,她特别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校园安全。同时,对学校下一步规划建设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有明确的定位,努力打造一所富有文化底蕴的“百年名校”。

此次检查,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不断迈进。新的学期,在上级党委政府关怀下,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学校的各项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为霍邱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沙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