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检查指导霍邱县城关一小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1
字号:下载收藏

2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电教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谷炳海一行莅临城关镇第一小学大同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巫涛陪同检查。

谷炳海一行在接受体温监测后深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藏室与隔离室的使用情况,仔细查阅学校疫情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备存、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师生状况摸排等资料,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与指示。

在听取周名启校长的工作汇报后,谷炳海对城关一小防疫及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城关一小校园环境整齐美观、卫生干净整洁;校园各室消杀处置到位,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希望学校继续克服困难,丝毫不能放松,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为广大师生创设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疫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城关一小将根据此次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家校联动、师生健康排查动态管控,加强学校领导值班值守、校园环境消杀等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通讯员:沙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