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1-02-24 08:57
字号:下载收藏

近日,六安一中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水木清华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一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为办事群众提供体温测量、安康码核验、秩序维护、咨询引导、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积极倡导春节期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推动移风易俗,红事缓办、白事简办、聚会停办。二是开展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年弱势群体提供帮办、代办、爱心口罩等服务,开展皖事通、安康码、7×24小时地图宣传,给办事群众送春联、送福字,送上节日祝福。三是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大扫除,为广大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舒心的办事环境。

此次活动营造了“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传递了亲情友善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