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先行明方向,科学布局促发展-------轻工中学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轻工中学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4
字号:下载收藏

新年伊始,开学在即。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明确教研方向,进一步优化学校教研工作,以形成教研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有序化,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教研水平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2021年2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新学期教研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周磊校长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学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学科组长汇报了本学科在新学期的教研工作计划和具体落实措施,教务处和教科室进行细致的教研工作布置并要求各教研组要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确立新学期教研工作思路,夯实常规教研工作。同时还对教研组的评价机制,落实教研成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各位副校长也结合分管学科的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由周磊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学科组教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汇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他指出:教研组长要有引领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抓好小组的教学研究,高效组织本学期的教研活动。他还鼓励大家勤思考,多实践,提高创新能力,力争把教研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学校在新学期开始前运筹帷幄,召开此次教研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研工作重点,理清了教研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深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的严抓狠抓下,在全体教师德精诚协作、不懈努力下,我校的教研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成果,教育教学质量定能再上新台阶,学校也必将走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