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中学2020级高一年级部举办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0-12-01 14:33
字号:下载收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高中生涯是学生求学阶段最为关键的时期,无数学子以笔为戟,以梦为马,在试卷的战场上无畏冲锋。为了更好地展现高一年级师生的精神面貌,引导起始年级学生“见贤思齐”,皖西中学2020级高一年级部于11月30日起,将分阶段多层面展示近期师生的优秀教育教学成果。

本次展示面向全校师生,选取的内容涵盖高一年级各学科。展示的版面分为“优秀学生”、“优秀教师”和“立德树人”,“优秀学生”版面包括优秀学生的笔记、作业、错题本和答卷,“优秀教师”版面包括优秀教师的教学设计和作业批改,“立德树人”版面包括教师辅导学生、学生素质教育等内容。展示的作品先由各备课组精心筛选,再由年级部审核通过,最后彩印张贴。

展示活动既展现了近期来高一学生良好的学习面貌,也推进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过程落实。展示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全方位学习的平台,成为相互交流比学赶超的“竞赛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