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中学外语影视欣赏协会开展观影暨迎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0-12-01 14:17
字号:下载收藏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2020年11月26日晚,皖西中学外语影视欣赏协会在一号楼团员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观影活动暨迎新大会。此次活动为外语影视欣赏协会第一次观影,指导老师刘春钊特别选取了澳大利亚励志残疾人尼克胡哲的著名演讲:《我和世界不一样》。

尼克胡哲是一位天生没有四肢,但勇于面对身体残障,创造出生命奇迹的伟大残疾人。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学生们都能认真观看,感同身受。刘老师也在观影过程中特意强调了一些重要的单词及感人的句子,并让同学们记录在笔记本上。经过这次的观影,同学们对于生命更加珍惜与爱护,同学们在会后都说看完之后,觉得自己走进了残疾人的世界,知道了残疾人的难处,这也能让他们日后能够更好的关爱并帮助残疾人,也同时更加热爱自己的幸福生活。

指导老师刘老师会后做总结,希望通过这次观影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感恩自己的同学、老师以及家人。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也要像尼克胡哲本人一样,努力克服所遇到的困难,每个人只要通过不懈的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