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0
字号:下载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党员、教师业余生活,向他们传递爱心和温暖,学校党支部于重阳节当天开展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带领退休教师走进金寨县大湾村,感受大湾村特色及扶贫成果。

党员和退休教师参观了大湾村的王家老屋(原六区十四乡苏维埃卫生所),汪家祖宅(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及汪家宗祠(安徽省工委旧址)等一批红色遗址,重温着中国革命的风雨历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大湾村的座谈会址——陈泽申的家门前,用实际行动体现出党员及退休教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心灵受到了震撼,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今后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六安特教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通过定期组织不同形式的关爱退休党员、教师活动,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内容,使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体现了我校支部对退休同志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关怀。(文字:段莉莉 图片:罗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