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最耀眼处起航

皖西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闭幕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0
字号:下载收藏

    扛过烈日的炙烤,经过雨水的洗礼,皖西中学2020级高一新生为期5天的军训生活正式结束。10月24日下午14:30,军训闭幕仪式在学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
    裕安区人武部参谋权良卫、裕安区人武部应急连副连长李国辉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全体教官、高一年级班主任和1000多名受训学员一起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高一年级部副部长侯军方主持。







    迎国旗,奏国歌,学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积极等待着领导检阅。在随后的分列式和会操表演中,同学们军姿标准,队伍整齐,口号嘹亮,斗志昂扬,展示了五天来的训练成果。撼动大地的,是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响彻天际的,是同学们激昂的口号。闭幕式上,高一新生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军训会操表演,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展现了学子的坚毅与努力。
    表演结束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旭书记做军训总结报告。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代表学校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最后,王建安校长代表学校向裕安区人武部赠送锦旗,衷心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和耐心教导。人武部的教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列队表演,赢得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经过军训的锤炼,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既砥砺了斗志又升华了精神,既培养了艰苦奋斗的品质又练就了雷厉风行的作风。军训是高中生活的第一堂课,也是未来生活的精彩开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