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在第五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省级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3
字号:下载收藏
10月20日至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省级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六安一中高一博雅班徐晨鑫同学荣获演讲比赛高中组三等奖。

此次“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四组,高中组有来自全省16个市各遴选1名学生参加现场决赛,六安一中选手徐晨鑫同学以《法治点亮校园 宪法护我成长》为题,畅谈了对宪法的所学所思,阐述了宪法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在时刻保护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大力宣传宪法知识,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近年来,六安一中在广大师生中深入普及法治知识、培育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广泛开展“国家宪法日”“学宪法 讲宪法”“宪法晨读”等普法教育活动,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校园氛围。我校将会持续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使宪法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引导学生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