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召开第19期“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10-23 17:09
字号:下载收藏
2020年10月20日晚19:00,六安一中第19期“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校长有约”围绕学生成长进行交流互动,校长李永江、高三年级部张阿勇、刘国栋老师和来自高三文、理科70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座谈会。
李校长首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高三阶段复习计划与目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六安一中的学子们具有很大的潜力,鼓励学子们要敢于挖掘内在潜力,实现极限分数。
李校长指出六安一中的学生要志存高远,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通过不懈努力,合理安排高中复习计划。李校长还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譬如:要使用教材语言,针对性地扩大阅读面,重视课堂教学,培养兴趣记忆法,并强调同学是最好的榜样。

会上,同学们积极和李校长互动交流,感觉受益匪浅,对高三阶段复习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和信心。此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