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再输新血液,凝聚力量担使命

中共皖西中学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1
字号:下载收藏

    根据皖西中学党总支工作安排,为自觉担起思想宣传工作,巩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成果,2020年10月16日,中共皖西中学第一党支部在第一支部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纪静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吴郑炉、支部宣传纪检委员赵善东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童娟同志的转正问题。经预备党员童娟同志提出转正申请,结合童娟同志的现实表现和教育考察情况,广泛征求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支委会成员一致同意童娟同志转正。会上还谈论了本月支部党员大会的具体事宜,确定了近期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纪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一文,该文从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等方面说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通过这次学习,与会委员认识到党员教师更要承担起思想宣传的重要职责,凝聚力量,为国家培养生力军,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