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十佳百优”海选活动见实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3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8日,新安镇中心学校、镇关工委举行“十佳百优”遴选比赛。19名选手参加决赛,评出镇内最佳选手“十佳少年”1名、“优秀学生”3名,并推荐参加区内评选。

新安镇采取“海选”方式进行此次“十佳百优”评选。自本期开学之初,中心学校和关工委对该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并精心组织、专人负责,举行在全镇境内所有学校共5500名学生中广泛评选,自下而上、校校举办、班班开展、人人参评,结果学生个个受教育,活动见实效。

各校以评选活动为契机,集中加强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智育教育、体育教育、美育教育、劳动教育、纪律教育、法治教育、心理教育等,经过各校层层筛选,推出镇内“货真价实”的“十佳百优”候选人19名。

最终胜出的学生以真实感人的事迹和十分优异的表现,赢得评委的认可、老师的肯定和同学们的钦佩。他们身上涌现出的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集体,以及有理想、有担当、敢拼搏、懂感恩、乐奉献等可贵的精神,充分彰显新时代少年金子般的德行、修为与神采。(邓德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