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求真知 报效祖国待有时 ——六安一中2020届蔡其恩同学被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录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9-23 09:30
字号:下载收藏
新时代的六安一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建设“敦品砺学,以天下为己任”校园文化价值体系,探索实施“一个前提”和“五项原则”(充分尊重一中学生的认知能力为前提,高起点展开教学、高标准落实教学、高强度实施教学、重建构开展教学、全体学生都能得到最好发展)的一中教学特色,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在学生最近发展区内让其得到充分和全面的发展。
受益于有思想、有特色的一中教育,2020年高考六安一中有8位同学录取到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700多位同学录取到“985”、“211”等名牌高校;蔡其恩同学还被世界名校——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成功录取。在校学习期间,蔡其恩同学积极主动探索,既有坚实的学业基础,又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参加各种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具备较强的领导、组织和协调能力。“快乐、个性、自主”是蔡其恩同学给老师和同学最为突出的印象。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电子版)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在QS世界排名常年位居前十,是英国的G5成员(类似于美国的常春藤名校、中国的C9名校)。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历届校友和教职人员中,共拥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爱因斯坦的母校)并称世界四大理工学院。

祝愿蔡其恩同学在新的征程上秉承“六一”学子以“敦品砺学,以天下为己任”的校训精神,深怀“我是母校明日荣耀”的情感,践行责任担当的家国情怀,学业有成,报效祖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