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一中篮球赛拉开序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9-22 16:10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1日晚,政教处和体育组在一中讲堂召开六安一中2020年秋季篮球赛筹备会,高二各班班长和体育委员参加,体育组长胡斌主持会议,裁判长周迪讲解比赛规则,政教处副主任漆朝晖强调纪律。
周迪详细解读了比赛规则,对新规则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进入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现场举手提问,就很多细节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周迪一一解答,气氛活跃、热烈。然后进入抽签环节。
胡斌就比赛的具体时间和总体要求进行了布置。各班要组织5名女同学代表队,在中场进行投篮比赛,不计入各班篮球比赛总分。
漆朝晖最后提出来五点要求。一、介绍了六安一中举行2020年秋季篮球赛的背景和意义。二、比赛中要发扬体育精神,要服从和尊重裁判,对同学友爱,心胸要博大,牢记校训,真正做到“敦品砺学,以天下为己任”。三、要有安全意识,注意自我保护,合理碰撞,也要注意对方的安全。四、遵守纪律。这是集体活动,要全班参与,下午第四节课比赛,没上场比赛的同学第一节晚自习不能迟到。五、在班上要开一个主题班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班,利用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团结。
六安一中2020年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六安一中一贯注重素质教育的具体表现,也是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