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莅临六安一中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专项工作督导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0-09-21 17:11
字号:下载收藏

9月21日上午,市教育工会主任、二级调研员符晖一行三人莅临六安一中开展2020年秋学季开学专项工作督导调研。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调研组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怀德副校长代表学校就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向督导组作了汇报,聆听了蒋平副校长反映的学校发展中的教职工关切的几个问题,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布置、食堂卫生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宿舍日常管理、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对学校各处室开学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及材料。

督导调研组对六安一中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开学工作认真、细致、周到、有序、安全,教职工工作状态热情饱满,学生学习状态朝气蓬勃给督导调研组留下深刻的印象。

督导调研组希望六安一中抓好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教研质量;抓好文化建设,进一步落实育人根本任务;落实岗位责任,进一步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谋划校园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健康发展;增强作为意识,进一步破解学校发展难题,让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办更加规范、更趋安静、更有内涵、更具品位、更可持续的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