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城关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19 10:29
字号:下载收藏

为进一步培养小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交通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9月18日,舒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该县城关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安全路上走”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李卫红警官一行来到活动场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了解了部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详细地讲解了闯红灯、不走斑马线、乘车不系安全带、向车外乱扔垃圾、骑自行车搭人等行为的危害性。

随后,交警叔叔、阿姨来到班级和小朋友们一起认识交通标志,了解交通法规,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孩子们学得仔细,做得认真,现场气氛活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幼儿园,让城关幼儿园的孩子们体验了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在生活中的运用,了解基本的交通规则。这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的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李汝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