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敏女士一行到横塘岗初中开展捐资助学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横塘岗初中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3
字号:下载收藏

8月3日下午,上海巨海成杰公益基金会闫敏女士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横塘岗初中开展捐资助学考察活动,市、区政府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考察团成员首先实地查看横塘岗初中新建教学楼项目情况,在会议室,项目学校余兵校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汇报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及工程进度情况,中心校王本明校长介绍了该乡各学校办学情况,区教育局韩怀国局长介绍了乡镇学校办学现状、面临的困难及下期规划,希望项目学校要练好内功,抓好学校管理,振兴乡村教育,争取社会各界支持。

目前该项目仍然面临较大的资金缺口,横塘岗初中恳请各位爱心人士给予帮助,以解决该校项目建设的缺口资金。闫女士表示将在考察后进行综合评估,尽量给予帮助。相信各位爱心企业的帮助将更好地改善该校的办学条件,使山区农村孩子有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