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二小赴固镇镇参加防汛救灾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6
字号:下载收藏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裕安区委号召,在学校统一要求和布置下,7月24日,六安市城北第二小学“尚德”志愿者服务队,选派第一批次八名志愿者教师,赴裕安区固镇镇参加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现场,灾后的固镇大水虽然已经退去,但刺鼻的气味、泥泞的地面,还有需要救助的受灾群众,都让志愿者教师们更深刻地意识到了此行的责任和意义。
    在受灾群众安置点管理处,学校志愿者教师服从安排,分组行动,搬运和发放物资,并且深入到受灾群众当中,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安抚受灾群众。
    城北二小党支部发起募捐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共筹得善款14600元,并购买了电冰箱、洗衣机、电饭锅、大米、食用调和油、方便面及矿泉水等物资,及时送到罗集乡储渡小学和固镇镇德运希望学校安置点,助力抗洪抢险。 (杨军 李畅)




标签:
关联信息